close
總算回到台灣了
 
算算加起來我整個禮拜天都是在飛機上度過的
禮拜天上午一點的飛機
15個小時的時差 & 13個小時的飛行 
到台灣時已經是禮拜一上午五點
(唉唉 該還的就是要還 當初到舊金山還倒退三個小時的說)
 
機場接機的是我高中的結拜大哥(大仔)
真不愧是兄弟
夠義氣
也讓我媽多休息了一些 若要來接的話就要四點之前出門
 
回台北
最能感受的
就是交通習俗與爆悶的天氣氣候
舊金山路人最大跟永遠乾乾爽爽像秋天的夏天
台灣則是喇叭最大 跟永遠潮溼悶熱的夏天
快要溶化的我一到家就洗了冷水澡解熱一番
 
到家前還去一直常吃的早餐店買了全家的早餐
說來說去 台灣的早餐還是比較扶我的口味
美國典型早餐就是喜瑞兒加牛奶
基本上在語言學校中午我的肚子就是在演奏電子樂 (咕咚 咕咚....)
若是要吃別的也不是不行 就是價錢真的比較難接受 大概都在200左右的價位(台灣我210就打發全家的說)
 
到家後吃吃早餐
跟大仔聊了幾句後他也回去補眠去了
 
大概是回台的亢奮吧
整個人就是興奮開始整理行李
開始把禮物分分 衣服褶入櫃
去遠傳把我兩個月未結的帳單付清
開始進入常態的台灣生活
 
下午的事情整個就很開心
至於為什麼開心這就不告訴各位客官啦
 
晚上馬上就回到店裡工作
大仔也來捧場
鄰居们紛紛也都有跟我寒喧幾句聊聊舊金山的種種
好在兩個月並沒讓我的煮麵技巧生疏許多
回到店裡即刻就是駕輕就熟
果然最後在寄宿家庭試著做菜有熱身到一些
七點半後也相當誇張
課人似乎衝著我一個人顧店而來
一攤街一攤
我一個人故的營業額似乎有超過幫忙的阿姨走之前的樣子
其實越忙我是越開心的啦
畢竟現在夏天生意都比較差
有得忙總比沒得忙好
但也頭一天到台灣的關係吧
已經將近18小時沒休息
真的有累到攤的感覺 (睡到剛剛起來打個網誌 不知道是時差的關係還是備熱醒的關係)
(ps:大仔以後多來一點阿 你一說今天生意很好 真的就讓我忙翻了
      也特別感謝我回家前的精神喊話 讓我還有精神騎車回家)
 
唉 家裡還發生蠻多事情的
我的好日子大概也不會多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之邪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