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夜...不睡  想東想西...無意識的把網路的夜眠開了又關

想想 好像很久沒管Blog了 至少把背景標題整理 順手也發個文章吧! 

 

(先跟被我傷到的肝說對不起...)

想想 希望是一個新的起點

2010 這年真的過的蠻混的...

退伍後就一直渾渾噩噩 

嘴巴倒是硬的很 

總覺得心就是定不下來

 

很久以前就想好好弄的東西 總算有點著落

但也發現 去年一整年 完全沒有讓我滿意的東西

以往總有佳作的攝影 去年拍攝量 : "0"

(天阿 這大概是我F40用自爆來報復我的原因吧 XD)

其他像 繪圖音樂 影片 ... 幾乎都找不到東西來代表我的2010

哇咧 

這夜 想了很多 

希望今天的決定 能讓我的2011 脫離黯淡

真的希望能有所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之邪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